【獲獎消息】恭賀! 陳怡伶主任帶領本班學生的「英勇的神蜂部隊」團隊 獲「U-start原漾計畫」肯定

宜蘭大學「英勇的神蜂部隊」團隊 獲「U-start原漾計畫」肯定

 

       
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原住民族委員會攜手實施「U-start原漾計畫」。該計畫旨在培育原住民族產業人才,鼓勵校園青年創新創業,佈建優質創業場域與提供友善就業機會,串連校園育成及區域輔導支持資源,引導原民青年運用傳統智慧、特色農作、部落生態等原鄉優勢,強化其創業培力與新創能量,發揚在地的原民文化價值。
 
        本校育成中心,近年積極輔導優勝隊伍成立創業社群,提供創業知能課程、金融法律諮詢、計畫研擬提案等協助,為新創團隊營造有利的創業契機。
 
        恭喜生物資源學院陳怡伶主任所帶領的原住民專班團隊,脫穎而出,通過109年度「U-start 原漾計畫」第一階段,榮獲獎助!

活動花絮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