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公告】113學年度原住民專班招生中!113年1月9日開始受理網路報名!!

國立宜蘭大學|113年原住民專班招生通知✨ 過完新的一年,又迎來了招生的季節,如果你想要了解原住民文化及更多關於「生資資源原住民專班」到底在做什麼? 那就一同陪我去了解吧~ 不要猶豫,趕緊報名來宜蘭大學面試吧! 【報名簡章】👇👇 https://admniu.niu.edu.tw/....../1054/img/583/374075809.pdf 一、 報名日期:113年1月9日至112年3月8日。 二、 報名方式:一律以網路報名(網址: 三、考試日程 ☆免筆試★ : 初試 書面資料審核 50% 複試 面試 50% 網路報名系統:https://ccsys.niu.edu.tw/exam/pwexam(113年1月9日上午9:00起開放報名) #招生報名 #生物資源原住民專班 #等你來報名 #免筆試

瀏覽數: